逢興生技自2018年起挑戰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在營養膳食和健康類食品產品類別年年獲得金獎,至2020已連續3年獲獎,逢興生技向全世界證明自身保健食品研發能力,追求高品質的堅持,每年研發新產品送審皆擄獲評審芳心,逢興生技有能力提供合作伙伴最好的服務!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被譽為食品界奧林匹克,是世界具代表性的產品品質評鑒機構,遵照歐洲和美國的官方標準,匯聚70多名的國際知名專家,針對營養食膳和健康類食品的產品,訂定了20多項的評分參數並劃分成2大類6小項,分別為科學證實劃中的「營養和科學聲明確認」、「產品活性物質含量」、「是否具有副作用影響」及客戶理解中的「成分表的準確性」、「活性成分含量及描述」、「產品用途說明的正確程度」。

以下將為大家介紹逢興生技榮獲Monde Selection金獎:

2020年金獎得主-飛行新凍Flying Life FRESH-Jelly新凍

      Flying Life FRESH-Jelly使用逢興生技獨家雙相技術將MCT油包覆在晶球之中。不添加糖且熱量小於20大卡,並使用3項專利與10項認證的原料成分,可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

2019年金獎得主-Anti-Aging時光飲

拾光飲,以葡萄萃取為基底,豐富的白藜蘆醇調整生理機能,拾起流逝的歲月,讓女人青春美麗。

2018年金獎殊榮-Monascus Q10心之友達Q10紅麴膠囊和Glucojoint Jelly樂保挺

Monascus Q10心之友達Q10紅麴膠囊

      費時四年,開發出健康食品Match Q心之友達Q10紅麴膠囊,添加許多有效複方成分,榮獲2009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並連續11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Glucojoint Jelly樂保挺

      添加三大關鍵機能成分,內涵高達1500mg的葡萄糖胺,搭配上貓爪藤及鳳梨酵素,挑戰市面最完整配方!

      逢興生技連續3年獲得Monde Selection金獎是對我們的保健食品研發實力及製造品質的最高肯定,未來逢興生技也將持續擔任夥伴們的健康商機顧問,為大家提供更多的保健食品相關資訊,持續提升研發技術提供更好的保健食品代工服務!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2020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出爐,逢興生技連續3年獲得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