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經濟日報 保健食品「果凍」新劑型 生技展亮相

【台北訊】逢興生技研發一款「果凍」劑型保健食品,擺脫以往膠囊狀、錠型樣貌,將複方、有效的保健成分結合製成果凍,擺脫以往「吞藥」觀感。

今年生技展上,逢興公司將引領保健產品「食品化」風潮,擺脫過去服用保健食品像是在吃藥的感覺,將保健配方做成果凍隨身包,不僅攜帶方便而且好吃營養。

首波推出「荔質天生美姬果凍」,添加魚膠原蛋白、專利蠶絲蛋白、紅酒多酚萃取與專利荔枝籽萃取等,讓愛美人士可以隨時補充健康美麗。

總經理廖天倫表示,公司保健食品的開發,是以藥品的規範標準來要求,一般GMP食品廠潔淨區標準為10萬級,逢興要求工廠符合1萬級的水準(級數愈小,標準愈高)。

而新款「果凍」劑型由於製程更加繁複,在充填區域更提高到千級的藥廠規格。

此系列「果凍保健品」陸續還將推出不同成分添加的各式機能果凍,屆時都將在21日的生技展中展出。(陳怡璇)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聯合報 經濟日報 保健食品「果凍」新劑型 生技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