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明哲-代謝症候群

 

全民危機:代謝症候群

在台灣每五人就有一人患有代謝症候群,比例為世界第二,僅次於印度,甚至趨於年輕化。罹患代謝症候群與台灣十大死因榜中腦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甚至是癡呆、癌症、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密切關連。飲食不均衡和不良作息,導致體內膽固醇堆積,肥胖就是代謝症候群的明顯症狀…你是否為代謝症候群的一員?

健康之行,始於三養

逢興生技特別邀請臺灣保健營養開拓者—謝明哲教授,來分享遠離代謝症候群,維持健康的方法。

謝明哲教授Ming-Jer Hsieh

  • 創立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
  • 臺北醫學大學副校長、臺灣營養學會理事長
  •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長

看謝教授實踐營養、保養、修養的三養文化

你可以是自己健康的守護神,也可以是自己健康的破壞者,三養第一是「營養」,從食物中獲取六大類營養素,以前常有應酬,吃得太油、太鹹而導致營養攝取不均衡,針對缺乏的營養添加營養食品:對腸道保健有幫助的乳酸菌及膳食纖維…受代謝症候群威脅者如何透過三養自救

營養「知」道──逢興生技專利超級原料metabolaid

面對代謝症候群的威脅,西班牙專利超級原料由兩種富含酚類化合物的植物萃取物提煉而成,促進細胞能量使用效率,保護現代人代謝系統,遠離可能死亡原因!超級原料運用黃金交叉Bio-GX 之科技增加身體強健度,維持健康飽足感,拒絕生活文明病!

 

完整市場資訊請至全文:專新智誌Vol.7 健康之行,始於三養──遠離代謝症候群-精簡版

歡迎洽負責業務或與我們連繫取得密碼
逢興生技,立足台灣的保健食品研發專家

全部文章 謝明哲教授帶你看代謝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