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綠色永續。健康進行曲 |逢興生技 Wel-Bloom Bio Tech

台灣定下 2050 年淨零碳排的目標,因此所有產業供應鏈低碳化轉型推動是不容忽視的議題,逢興生技不僅積極響應這一挑戰,通過實施綠色健康永續計畫,展現了其對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堅定承諾。逢興創辦至今秉持著永續企業管理的理念,並通過實際行動來驅動社會力量,為全球的永續發展貢獻力量,希望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與國際接軌。Local is global 不僅是逢興的口號,也象徵著對社會的深刻承諾。2024 年逢興也將持續積極推動永續計畫,讓全球在地化!

 

 

逢興生技為一間保健食品代工廠,為台灣少數取得美國NSF-GMP的製造廠,還獲得ISO、 HACCP、還有 Halal認證。 逢興生技提供保健食品生產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務,針對市場保健需求開發配方,蒐集來自全球的功效原料,由符合國際標準的工廠進行生產,通過嚴格的品管打造高品質產品,產品出口全球,逢興具備專業法規人員協助客戶註冊及確認當地法規,申請認證或獎項,最後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教客戶怎麼賣產品。 逢興生技身為客戶的『保健食品健康商機顧問』,一間『有腦子的代工廠』. 20多年來逢興生技已累積超過3萬多筆配方,協助客戶取得200多個清真認證品項,產品銷往世界五大洲超過30多國,全球都有逢興產品的足跡。未來逢興會持續創新突破,成為大家的健康商機後盾,一起為全球帶來健康。
影音專區, 全部文章 Local is Global!2024 逢興生技綠色永續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