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一日系列】逢興生技總經理的一天,獨家體驗廖先生忙碌奔波的一日行程

想知道逢興生技總經理的一天是多麼的充實嗎? 影片帶您從員工視角體驗老闆的一天,從早上7:30在工廠和辦公室間來回奔走,馬不停蹄地參加開工儀式,開啟逢興生技新的一年。總經理帶領著200多位員工為逢興生技祈福豐收,期望2024再創佳績。逢興生技在保健食品製造服務行業當中深耕多年,成為業界的第一把交椅,想知道背後的關鍵精華嗎? 快來加入我們,一起深入了解逢興生技總經理的日常生活,體會成功背後的辛勤與奉獻。

 

影片QA時間軸👇

00:00 開工日一早!首站前往中壢廠
02:15 逢興中壢廠 開工儀式
02:53 第二站:前往中和廠
04:15 逢興中和廠 開工儀式
04:33 逢興台北總公司 開工儀式
05:09 中午會議與午餐
06:08 下午接見貴賓、辦公室日常
07:44 對員工的一些想法
10:32 下班

逢興生技為一間保健食品代工廠,為台灣少數取得美國NSF-GMP的製造廠,還獲得ISO、 HACCP、還有 Halal認證。 逢興生技提供保健食品生產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務,針對市場保健需求開發配方,蒐集來自全球的功效原料,由符合國際標準的工廠進行生產,通過嚴格的品管打造高品質產品,產品出口全球,逢興具備專業法規人員協助客戶註冊及確認當地法規,申請認證或獎項,最後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教客戶怎麼賣產品。 逢興生技身為客戶的『保健食品健康商機顧問』,一間『有腦子的代工廠』. 20多年來逢興生技已累積超過3萬多筆配方,協助客戶取得200多個清真認證品項,產品銷往世界五大洲超過30多國,全球都有逢興產品的足跡。未來逢興會持續創新突破,成為大家的健康商機後盾,一起為全球帶來健康。
影音專區, 全部文章 【逢興一日系列】獨家探索逢興生技總經理的一天,帶您體驗廖先生的一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