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生物CCTV開講,分享食品健康代工事業

 

今年五月,逢興生技受邀節目,登上CCTV懇切說出自己胼手打造的健康事業。希波克拉底誓言是每位進入醫學系的學生都會知道的宣言,是奉為最高旨意的道德職業約束,逢興生物一直秉持這樣的信念在做事,無私奉獻自己的營養保健專業,讓全球人類更健康。

逢興生物的信念與企業價值觀影響著保健食品代工的質量,因此與我們合作的健康產業品牌也成為長久關係。我們的用心不僅是從1999年開始用心經營20年的健康食品事業代工廠,更是未來逢興生技會一步一步更壯大的承諾。

下一步的保健食品代工結合數位科技時代,提供最完整的健康整合顧問服務,替客戶打造熱銷的保健食品品牌,不論是微商、批發商或是品牌商,都可以與我們合作;不論銷售市場於何處,逢興生技將協力客戶品牌商品的法規認證與教育訓練,保健食品代工資料庫累計超越上千筆,完整提供客戶所需資源。

影片來源:我們如何堅持成為台灣保健食品研發專家

 

進一步聯繫你想開發的保健食品信息,請聯絡我們

影音專區,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逢興生物CCTV開講,分享食品健康代工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