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未來億起走 三星揮棒奪首勝

  二○一九年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在台南市開打,展開為期五天賽事,這次有三十五支隊伍角逐冠軍盃,包括六支日本球隊,競爭激烈;今年第一場棒球賽,分為七組循環預賽,取各組前兩名晉級十四強複賽,將於一月五日產生冠亞軍隊伍。

  昨日(1/1)宜蘭三星國中棒球隊挑戰了新年度的第一戰,對手是來自台南的善化國中,林威漢打出穩住軍心的全壘打,最後以十比五獲勝,拿下巨人盃第一勝。而今日緊接對戰高雄大仁國中,再次以四比二晉級,今日下午將迎戰日本東村山。身為學長的統一獅鄧志偉也將到場做加油。

  新年一戰勢如破竹,想起去年十一月時,逢興生技的大家長廖先生在與三星國中校長、教練在對談時,強烈感受到校方與學生們的辛苦與對棒球的一份赤忱,這份用心讓逢興生技想要一起為他們加油,為台灣的後代們盡一份心。

  三星國中一直以來由金牌教練游逸信培育出不少國內好手,近日又傳來喜訊,就是首戰為隊伍揮出全壘打的林威漢──打棒球的守備位置在投手及外野手、隊上打擊在第三棒,是位可攻可守的好手,獲日本高知縣中央高中選拔為該校的旅日學生,但其家境並不富裕,費用成了精進能力的門檻。因此逢興生技全員動起來,為同在比賽的三星國中加油,舉辦小型團隊比賽,廣邀親朋好友與客戶跟著「憶起走」,新春第一比由管理部獲勝,由十人團隊廣邀至百人「步」隊,全力為公益捐贈步伐,逢興生技希望每個有實力的選手都能像他到日本後好好的發展,翻轉自已的人生。

  逢興生技「進擊未來,億起走」,以行動化為公益,希望接下來的一整年,我們的步數化為三星國中選手加油,同時逢興生技也會成為三星國中最強健的後盾,運用專業知識協助,讓三星國中棒球隊們都可以有良好的營養補充。而我們期待未來能讓我們看見更多為球壇奮力揮散夢想的他們。

 


三星國中的選手迎來勝利,球場上開心互相擊掌。


逢興生技前往三星國中開啟接下來的「億起走」活動合影留念。


新春第一比由管理部獲勝,由十人團隊廣邀至百人「步」隊,全力為公益捐贈步伐。

 

逢興生技二十週年活動二○一九年正式開跑!

快來 點我詳閱捐贈步數做公益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進擊未來億起走 三星揮棒奪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