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晶凍奇跡 跨越亞健康】

6/20-22逢興生技前往第九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2018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HNC2018)位於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
與同期舉辦的醫藥原料系列和健康原料系列展會共計迎來80,000多人次的專業觀眾。

三天內我們遇見來自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們,很開心與老朋友聊到產業趨勢,展位上遇見一同為健康的未來而努力的客戶們,
公司的夥伴持續在現場回復各種生產研發製造上的問題,以及一同討論對產品開發的創新想法。

為了帶給更多資訊和優秀的產品給尚未熟悉我們朋友,我們一直參與各種大型的國際展會,
讓需要好技術的人更有機會遇見我們,並期待在彼此的合作產生新的火花。
逢興生技從專利原料、客制化配方、最適口感與行銷包裝,提供所有客戶專業的認證協助與教育訓練,增加產品的競爭力。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上海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晶凍奇蹟 跨越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