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生技致力於保健食品食品化,吸收率往往是食品化劑型最大考驗,為保留營養成分最大活性,及有效提升吸收率,逢興生技連續取得多國多項專利,提供消費者效果更佳的食品化劑型保健品。歷經不斷的創新研發,順利取得專利證書!此項專利技術,克服營養成分經腸道吸收緩慢耗時,且容易被腸道中的各種酵素與酸鹼作用降低活性的困擾;逢興生技Sec-IN®速營技術經口腔吸收,除可降低營養素受胃酸破壞,還能縮短吸收時間,迅速發揮效性成分功效,能在食用後60秒內吸收,60分鐘功效通達頂峰。

逢興生技創新研發將效性成分微米化,採用獨家特殊膠體,將配方均質融合後,打造出可於口腔黏膜與舌下更容易吸收的粒徑,Sec-IN®速營舌下膏藉由口腔黏膜運輸系統輸送營養素至血液中,而非透過腸胃系統,可避免活性成分在被人體利用前就被破壞。此外,Sec-IN®速營舌下膏在食用後可迅速釋放活性成分,使人體吸收營養素更快速、效果更顯著。

經實驗證實Sec-IN®速營舌下膏能有效提高營養吸收率,如圖揭示,將維生素B2做成飲品、果凍、膠囊和Sec-IN®速營舌下膏劑型,比較不同劑型於身體吸收率的差異。Sec-IN®速營舌下膏能快速經人體吸收,有效進入體內循環,功效較其他劑型更為顯著。

Sec-IN®速營舌下膏能有效提高營養吸收率

逢興生技致力於保健食品食品化的推動,提升消費者對於保健食品的接受度。Sec-IN®速營舌下膏經實驗證實能快速提升營養成分的吸收率,讓效性成分更迅速的發揮應有的功效,取得政府專利!創新研發技術,讓消費者在緊急時刻,快速發揮臨場功效。

舌下專利證書

欲知道逢興生技更多相關訊息:https://www.welbloom.com.tw/wel-new/
欲知道逢興生技保健食品產品:https://www.welbloom.com.tw/products/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逢興生技60秒迅速吸收 Sec-IN®速營技術取得專利,創新保健食品劑型60分鐘通達頂峰吸收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