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危機、船舶繞行、航運延誤及空班問題越演越烈,恐上演全球供應斷鏈危機

作為一家致力於保健食品生產的企業,逢興生技深刻感受到全球貨櫃輪空班問題所帶來的原料供應鏈斷鍊危機,在這場全球性的挑戰面前,我們積極制定應對策略,以確保原料的穩定供應,同時尋找在地化原料的發展機會,創造出新商機。

 

  1. 積極應對原料供應斷鍊危機

    逢興生技第一時間意識到原料斷鍊危機的嚴重性,我們與供應商緊密合作,了解原料運輸狀況並制定應對方案。通過加強與可靠供應商的合作,我們確保穩定的原料供應,以應對市場變化。

     

  2. 漲價勢在必行,提升產品價值

    面對全球運價上升的局勢,逢興生技明白漲價是無可避免的,但同時我們也看到這是提升產品價值的機會。我們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和研發創新,以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保健食品,這有助於彌補原料漲價帶來的成本壓力。

     

  3. 替代料源備案發揮綜效

    逢興生技在面對原料供應不穩定的情況下,積極備案替代料源,以保障產品的穩定生產。我們著眼於提高替代料源的綜效,確保其能夠達到相當的品質和效益水準,同時減緩供應鏈斷裂對產品生產的衝擊。

     

  4. 在地化原料未來趨勢,發揮ESG精神
    逢興生技深信在地化原料的開發是未來趨勢,不僅有助於緩解全球供應鏈的不穩定性,更能夠支持當地農業產業的升級。我們將積極尋找當地優質原料來源,同時發揮ESG精神,與在地農業及環境共好。

 

逢興生技將繼續以積極、負責任的態度應對全球原料供應斷鍊危機,我們深信這是一個充滿挑戰但同時也充滿機遇的時刻。透過穩定供應鏈、提升產品價值,以及在地化原料的推動,我們將堅守承諾,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產品。

 

欲知道逢興生技更多相關劑型
欲知道逢興生技保健食品配方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逢興生技應對全球原料供應斷鍊危機,積極擁抱在地原料及ESG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