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12/11)逢興生技在桃園龍潭渴望會館舉辦期待已久的共識活力營,為2023年的集團ESG願景揭開序幕,兩天一夜的活動召集了台灣荃興、逢興生技、逢源生技三家公司,逾一百五十人共襄盛舉。為了打破常規帶來的隔閡,此次共識活力營特地分組大洗牌,創造機會讓同仁們接觸來自不同工作崗位的夥伴,在這共識活力營中不問你我來自何處,全體同仁只需在啟程老師們帶領下享受活動,傾心全力地參與其中。

   隨著首日團建活動順利進行,我們觀察來自不同單位、廠區的同事們從素昧平生到學著分工合作、彼此相互鼓勵與照應,開啟不同以往的面貌:內向的職員勇於站在台前分享心得,主管願意停下來成為聆聽的角色,工廠同仁更善用產線經驗領導團隊達成任務,短短幾小時竟挖掘如此多的面貌及潛能。

 

▲ 同仁們盡心參與團建遊戲

 

  第二天的「綠色生活行動, 一起動起來」成果發表,更是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是自今年九月開始為期三個月的企業內部活動,由全體同仁們自發性訂定目標,鼓勵大家從生活中落實環保減碳及規律運動,有的組別改造工作環境以達資源再利用,抑或是發起茹素、捐書、淨山淨灘等活動,不僅是凝聚向心力,也是讓夥伴們明白企業減碳的必要性,任何微小的舉動都可能帶來長遠的影響,在心中種下ESG執行的種子,活動最後更號召各單位主管為首,帶領同仁們傳遞寫著各項目標的氣球,象徵為今後的ESG執行方針拉開序幕,讓計劃落地生根。

 

▲ 總經理與董事長開啟ESG執行計劃序幕

 

  二十多年一路走來,逢興生技每年都在持續成長,員工數目也愈來愈多,身為台灣保健食品食品化ODM製造商的龍頭,肩上擔負的責任也隨之增加,除了不間斷地透過投身公益回饋社會,也視「打造幸福企業」為目標之一,我們一直期許能提供員工們平等交流,甚至翻轉立場的機會,而在這兩天一夜的共識活力營裡,憑藉全體同仁積極參與,看見結合企業減碳與員工福祉的可能性,也在名為ESG的旅程中,朝里程碑邁開了一大步。

  近年來ESG執行已成為公司長期策略上不可或缺的考量,企業在獲利成長的同時,也必須具備環保和永續的思維,思索如何透過改善現行商業模式,讓企業減碳及人文關懷不只是口號,而是能內化成實質的企業競爭力,在經濟、環境與社會三大面向打造共榮局面。廖總經理在活動尾聲期許逢興能成為百年企業典範,未來集團會繼續以「改善全人健康」為核心宗旨,在邁向百年的日子裡,不斷推進這股永續生命力,如源頭活水涓涓不止息,達成一股正向循環,帶領全人及社會創造高峰、邁向巔峰!

 

欲知道逢興生技更多相關訊息:https://www.welbloom.com.tw/wel-new/
欲知道逢興生技保健食品產品:https://www.welbloom.com.tw/products/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逢興生技2022共識活力營 拉開ESG執行序幕,落實減碳及幸福企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