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生技董事長夫婦積極參與外部課程,在 《超級數字力回娘家》中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保健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成功策略,並以「創新化、差異化、數位化」作為開拓國際市場並取得成功的關鍵。以下內容引用自Yahoo 奇摩新聞「夫妻同心、齊力斷金!逢興生技王秋月分享從 1 到 10 的三箭齊發策略」。

 

逢興生技董事長王秋月 Ivy 在超級數字力回娘家 – 台中場的演講活動中,以「從 1 到 10 的逢興生技策略布局 – 三箭齊發」為題,分享逢興生技在保健品市場的策略布局。Ivy 首先分享營養金字塔一圖,不管是疫情前、疫情後,健康之路都是永無止息的努力方向。她和先生廖天倫於1999年一起創辦逢興生技,以保健品研發設計起家,逐步發展出一套從研發設計、代工,到產品落地註冊的一條龍服務。

 

Ivy 在演講中分享逢興生技從 1 到 10 的策略布局

1.整合上下游、劑型技術的突破,成立前瞻研究室。逢興為掌握關鍵資源,串聯產業上下游及原料供應管理,近年也投入寵物保健食品研發,成績亮眼。

▲逢興生技董事長王秋月分享逢興生技上下游產業鏈 (擷取自演講簡報)

 

2.專利孵化器– 專效平台驗證配方,用數據為客戶產品背書

▲逢興生技分享從1到10的關鍵 (擷取自演講簡報)

 

3.樣品屋哲學,用國際獎項與認證,讓夢想商品具象化,協助客戶築商踏實。以終為始,創造場景。

4.國家級產線認證,站上國際舞台。Ivy 分享逢興的廠房現況:「中和廠房」特色是『專廠專線專認證,少量多樣化生產』,中壢廠房則在2023年獲得綠建築Leed 銀級認證、以快速大量生產為主。」

5.打造獨家原料,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6.Local is Global在地農業、產業升級、環境永續、接軌國際。

7.創立「專新智誌」:建立專業形象,培養客戶追蹤習慣,讓良善成為循環,讓知識成為力量。

8.經營分眾社群,滲透潛在用戶心佔率。

9.管理數位化,疫情期間推出數位展會,順應時勢快速做出應變把握商機,工廠自動智能化、導入數據分析。

10.客戶分級,翻轉傳統代工模式 (品牌企業客製服務、中小型企業模組方案、微型企業直買直賣)

 

演講末了,逢興生技總經理廖天倫以「三箭齊發 – 創新化、差異化、數位化」作結,發表逢興 24年來業績穩定成長、外銷超過55國,並希望創建以大健康為本的國泰民安榮景,獲得全場掌聲。

▲逢興生技總經理廖天倫分享逢興三箭齊發的成果 (圖片來源:超級數字力)

報導來源|夫妻同心、齊力斷金!逢興生技王秋月分享從 1 到 10 的三箭齊發策略

欲知道逢興生技更多相關劑型
欲知道逢興生技保健食品配方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感謝媒體報導! 逢興董事長賢伉儷以「三箭齊發」策略開拓保健市場外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