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生技領先企業永續發展,王秋月董事長實踐ESG管理策略

   全球氣候變遷的加劇引起了人們對環境議題的關注,政府開始重視供應鏈的碳排放量問題,進而引發企業越來越重視的ESG轉型。在此趨勢下,生技醫療產業無法置身事外,身為生技產業的領航者,逢興生技董事長王秋月女士早已持續關注ESG議題,於2022年底在集團共識營啟動2023年的ESG序幕,承諾在經濟、環境與公司治理三大面向打造共榮局面。

 

     減少碳排放對於企業與環境的永續至關重要,為此集團相關單位一同致力於各種減少碳排放的可行方式,包括對生產過程進行優化,在產品設計、採購策略上謹慎檢視,並監督鼓勵供應鏈上下游企業共同努力發展解決方案。逢興生技不僅局限於保護環境和確保企業永續發展,同時更專注持續在全人健康上的追求。公司生產的保健食品嚴格按照國際標準進行生產,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此外,積極尋求可持續發展的產業實踐,為保障人類健康和環境健康做出實際貢獻。

 

    在這份堅定承諾的背後,王秋月董事長參與由MISA智享會與永續國際合辦的ESG國際領袖班,做為自己學習ESG策略管理的第一步!在經歷精鍊實戰課程,深入探討了ESG管理策略的實踐和實踐者的角色,最終通過考試,取得在國際間具有百年歷史且頗負盛名的的ESG國際領袖班所頒發的永續策略管理師國際證照。這是對逢興生技領導人在企業永續發展的承諾和決心的肯定,更表明了公司對環境友善議題的關注和堅持。未來,逢興生技將致力於推動環境友善議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發展更多元化的永續商模。

 

欲知道逢興生技更多相關訊息:https://www.welbloom.com.tw/wel-new/

欲知道逢興生技保健食品產品:https://www.welbloom.com.tw/products/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逢興生技領先企業永續發展,王秋月董事長實踐ESG管理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