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生技為推動保健食品食品化,致力於打造出美味好吃的保健食品,歷時兩年研發出方便即食的FRESH-Jelly®新凍,能有效保護活性成份不受熱破壞,提高活性成分保留率,以具有活性成份的果凍取得專利。

FRESH-Jelly®新凍為新型保健食品劑型,透過特殊技術有效避免保健原料中活性成分在經過高溫製程中產生降解,高度保留了產品的活性成分,以利人體快速吸收及利用;FRESH-Jelly®新凍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民眾食的安心,並可依客戶需求做出口味與成分的調整,例如不添加蔗糖、香料等,保持低熱量,不造成身體負擔。

為證明FRESH-Jelly®新凍能有效保留活性成分,逢興生技將一般容易因加熱而受到破壞的水溶性維生素 EX:維生素B2、維生素B3及維生素C等原料製作成FRESH-Jelly®新凍後,運用高效液相層析儀(HPLC)測量,測出其活性成分保留率高達九成以上,因此可證明在製作成FRESH-Jelly®新凍劑型的過程中,配方的活性成分能有效保留。

配方中的含量 檢驗含量 保留率
維生素B2 1.62毫克 1.425毫克 87.9
維生素B3 19.3995毫克 19.149毫克 98.7
維生素C 150毫克 136.11毫克 90.7

另外一多酚類化合物白藜蘆醇利用高溫製程打造成FRESH-Jelly®新凍,經測量結果證實,白藜蘆醇新凍劑型活性成分保留率也高達97.8%。

配方中的含量 檢驗含量 保留率
果凍型態
白藜蘆醇補充劑
0.33%(50毫克/15公克) 0.326% 97.8%

逢興生技持續推動保健食品食品化,用好吃且方便的產品來提升民眾對於保健食品的接受度,但在功效上絕不打折扣,專利的取得說明了FRESH-Jelly®新凍確保了美味之於,產品能有效的將活性成分保存,讓人體快速吸收利用,給民眾最健康且有效又美味保健食品。

前往查看有關更多:FRESH-Jelly®新凍產品資訊

欲知更多以FRESH-Jelly®保健食品代工產品,歡迎聯絡我們或寄信至service@welbloom.com.tw,由專人為您服務。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保健食品製程相關 逢興生技創新保健食品劑型FRESH-Jelly®新凍取得專利,有效保留活性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