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市場逐年增長,劑型發展也越來越多元,其中保健食品粉包劑型因為應用廣泛、方便攜帶、大眾接受度高等特性,比起其他劑型更容易開發,而成為最適合做為保健食品創業創品入門的第一支產品選擇。

粉包劑型產品優點

  • 粉包劑型的應用廣泛- 因原料皆為固態粉體,混和後不太會產生物理或化學變化,樣態穩定,所以可以應用的原料範圍較廣。
  • 口味多元無食藥感,接受度廣- 粉包可依造需求打造各式口味,即食或沖泡也能有所變化,可滿足多目標族群。
  • 可裝載更多有效劑量- 以攝取5000毫克有效成分為例,一包5克的粉包可抵10粒膠囊。
  • 研發製造流程快速- 粉包製程不安定因素少,開發時間短,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 法規限制較少-相較於膠囊錠劑等劑型,在國際推廣比較不受法律嚴格監管。
  • 重量輕,運送攜帶方便-粉包體積小,重量輕。跨國貨運或是隨身攜帶比起液態劑型更加方便。

 

粉包的種種優勢造就在東西方市場上擁有成熟且具侵略性的地位,結合逢興一站式專業服務流程,節省寶貴的時間,幫您輕鬆規劃出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市場行銷分析=>產品配方設計=>原料來源掌控 =>生產品質控管=>產品教育訓練=>法規認證申請

 

自選粉包包裝封合技術

提供不同的封合技術­­-三面封、導圓角、背封,讓您可以針對不同客群,選用不同的封合技術,增加客製化包裝的變化。

 

三面封                                                 導圓角                                                背封

最常見的封口方式,封口從成品背      撕口設計圓角不易劃傷手,封口        一般為長條型產品設計,封口從

面看似『ㄈ』字型,內部空間利用      方式降低撕開後將粉撒一地的風        成品背面看似『工』字型。外觀

率高                                                                    險,緊密度安全穩定                          精緻美觀,包裝成本低

                      

 

聯繫我們,立即創品 https://www.welbloom.com.tw/contactus/

看更多保健食品粉包應用 https://www.welbloom.com.tw/products/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保健食品粉包-踏入保健市場,掌握健康商機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