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興生技1999年起即一直致力於保健食品研發製造,持續突破創新為全人類帶來更多更好吃有效的食品化保健食品。 隨著全球寵物數增加,寵物開始在人們心中占有家人的地位,越來越在乎寵物的健康。因應產業提升與客戶版圖發展,於2018年成立子公司逢源生物科技,專營寵物保健食品研發製造。承襲著母公司的經驗與資源,逢源生技要做就做最好的,我們投入大量的研發及品質管控,設定目標取得全球最高規格的品質驗證,SQF鑽石級驗證。

SQF是唯一兼具「生產系統驗證」以及「產品品質驗證」。 只有取得SQF Level 3驗證,才可以將藍底白勾的品質盾標章使用在產品包裝上。因此要取得該驗證的難度可想而知!

關心台灣寵物食品安全
你有認真看過毛孩的零食跟保健品上,有什麼標章可以讓你買得放心,吃得安心嗎? 除了官網上標示的的專利品牌原料,SGS檢測,還有什麼機構可以幫你定期檢查並保障毛孩的食品安全跟食品品質呢? 鑽石級SQF驗證就是答案。
 
逢源生技成為台灣第一間取得SQF Level 3驗證的寵物食品製造商
逢源生技是第一間目前台灣通過SQF(Safe Quality Food)Level 3食品安全品質標準「鑽石級」標章的寵物保健品製造商,代表了沛威寵物保健對毛孩食品安全的重視,也希望能提高台灣寵物產業對食品安全的重視。

營養Aid以專業為本,結合植萃配方及生活化友善劑型

藍底白勾「SQF品質盾」是什麼?
SQF是國際認可標章,只有通過SQF驗證,才能成為美國Costco, Walmart, 麥當勞的供應商。SQF (Safe Quality Food ) 跟ISO22000、FSSC22000或HACCP一樣都是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差別在於SQF不僅是工廠的食品安全規範,更是[食品品質驗證],是美國,澳洲,日本,韓國最多廠商採用的食品安全標準。只有達到最高等級Level 3的廠商才可以在包裝上標示著名的藍底白勾「SQF品質盾」。即便是取得了驗證,效期也只有一年,必須每年主動申請檢驗。

而GFSI是2000年時由70多國,650餘家全球食品供應鏈龍頭廠商組成的非營利國際組織,旨在整合全球食品安全標準,提高食品供應鏈的成本效率。而SQF便是少數被GFSI認可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之一。持有SQF驗證表示著供應商在供應鏈的各個層面,食品都是盡可能按照最高標準生產、加工、準備和處理,並由獨立的第三方驗證機構監督。SQF是「從農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和品質驗證的解決方案。

 

SQF分級標準
SQF至今已經更新到SQF第九版並於2021年5月公告實施。
SQF 9.0 共分為3個層級,包括:
Level 1:食品安全基礎(Food Safety Fundamentals)
Level 2:食品安全守則(Food Safety Code)
Level 3:品質保證(Quality Code)
也只有通過Level 3的Quality Code產品品質管理計劃,才可以在產品包裝,與產品文宣上使用「SQF品質盾」,意味著食品安全與食品品質經過嚴格檢驗的保證。
根據SQFI官方網站的供應商目錄,至2022年四月底,台灣只有味全,泰山,佳格,金車等22間廠商通過了SQF Quality Audit Edition 9 (SQF品質檢驗第九版)。其中在Pet Food Manufacturing寵物食品製造類別,逢源生技是第一家取得驗證的寵物保健食品製造商,並且拿下的是最高的Level3級別。

逢源生技用心,和您一起掌握寵物保健商機

以人類保健食品豐富的研發製造經驗為基礎,嚴謹的市場調查、來自全球的品牌原料、寵物營養師專業團隊設計配方、SQFLevel3鑽石級驗證產線,讓SQF品質盾為您的品牌加值,逢源生技和您一起掌握寵物健康商機。

SQFI Presents an Overview of GFSI and Accredited Certification

逢源專線  02-3322-5540

聯絡信箱  service@welbloom.com.tw

媒體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SGS發出台灣首張SQF Level 3寵物食品製造驗證證書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賀: 逢興生技子公司-逢源生技成為台灣第一間取得SQF食品安全品質鑽石級驗證的寵物食品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