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10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完美落幕,由行政院經濟部、農委會等10個部會聯合主辦。因應農業生產正面臨極端氣候的衝擊,為維護我國農業發展與打造永續台灣,政府以「淨零永續,韌性共榮」為目標,發表了多項在永續發展上氣候調適的創新技術。博覽會中,農委會舉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暨所屬機關農業科技研發成果簽約授權儀式」, 行政院農委會下隸屬的10間機關與20家企業完成媒合,授權20項技術,授權金達861.6萬元,可推進1.5億元的市場產值,其中逢興生技與台東農改場合作進行「台東6號黑晶」的技術授權,在邊境解封同時,著實促進更多合作商機。

  逢興生技承攬適應變遷氣候的新品種項目,獲得農委會台東農改場歷經9年育成高花青素洛神葵「台東6號黑晶」新品種及種苗繁殖技術,於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上參與簽約授權儀式。根據農改場研究資料指出,本品種乾果萼的花青素含量高達30.6 mg/g,為目前主要栽培品種「台東3號」的7.7倍,單位面積產量4倍,為高產量、高品質、營養成分更高的新品種,比起市售洛神葵更適合作為機能性產品原料。取得台東農改場授權,特與台東小農呂宏文與黃志明合作有機栽種黑晶洛神,逢興生技前瞻研究室投入黑晶洛神萃取技術與功效驗證實驗,將其功效發揮極大化,應用於多樣化的保健功效與食品化劑型,賦予台灣農產品更多元的價值,盼能與產業共同成長。

逢興生技官網:https://www.welbloom.com.tw/

欲知道逢興生技更多相關訊息:https://www.welbloom.com.tw/wel-new/
欲知道逢興生技保健食品產品:https://www.welbloom.com.tw/products/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登場 ,逢興生技結合農業改良,為永續發展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