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掌握轉骨妙方以及增高商機!立即連繫業務經理為您服務

【逢興大補帖】EP.017 (上)-逢興生技黃金營養素組合 加上良好生活習慣成就科學長高關鍵!

 

長的高一直都是許多人羨慕的特質,身高高的人往往給人較佳的印象、更有自信、也有助於社交能力。國外甚至有研究顯示,身高與收入呈正相關。也因此,許多家長都很在意孩子是否能在青春期「高」人一等。

青春期,也就是所謂的轉骨期:其實指的就是生長板閉合之前,是人們一生當中長高的唯一機會。若想把握住這黃金期,不外乎就是四大要訣:睡眠好、強化骨骼肌肉、補氣活血以及營養補充,針對這四大要素,逢興設計出一套完善的配方要和大家分享,想了解更多千萬別錯過本期逢興大補帖!

 

▶內容綱要

00:00 開場、公司簡介

00:50 轉骨 : 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01:30 長的高的優勢

02:05 影響身高的因素

02:37 生長板閉合

03:27 轉骨的關鍵因素

04:00 醫學上如何增高?

04:35 配方設計理念

逢興生技為一間保健食品代工廠,為台灣少數取得美國NSF-GMP的製造廠,還獲得ISO、 HACCP、還有 Halal認證。 逢興生技提供保健食品生產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務,針對市場保健需求開發配方,蒐集來自全球的功效原料,由符合國際標準的工廠進行生產,通過嚴格的品管打造高品質產品,產品出口全球,逢興具備專業法規人員協助客戶註冊及確認當地法規,申請認證或獎項,最後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教客戶怎麼賣產品。 逢興生技身為客戶的『保健食品健康商機顧問』,一間『有腦子的代工廠』. 20多年來逢興生技已累積超過3萬多筆配方,協助客戶取得200多個清真認證品項,產品銷往世界五大洲超過30多國,全球都有逢興產品的足跡。未來逢興會持續創新突破,成為大家的健康商機後盾,一起為全球帶來健康。

立即點選Contact us,留下資訊,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逢興生技2021線上展會

看更多逢興生技相關影片
看更多逢興生技相關新聞

以下文章內容為逢興精選原料推薦與新品配方資訊 

 

欲知詳情請填入密碼解鎖,或至"聯絡我們"索取本篇密碼。

全部文章 【測試文章】EP.017 (上)-逢興生技黃金營養素組合 加上良好生活習慣成就科學長高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