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工廠跨界合作開發「FRESH-Jelly新凍」開創保健新可能

逢興生技保健食品代工廠,酵素與營養相輔相成

  逢興生技與酵素工廠合作,合作開發優質保健食品,帶給消費者無價的健康。酵素又稱為「酶」,是由蛋白質所構成,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所必需。身體有許多反應機制是靠酶觸動,在人體內擔任催化的功能和角色。人體本身能由胰臟、肝臟細胞來合成酵素,但僅是如此不夠,更需要從日常生活中攝取酵素,如同攝取充足的營養素,才能使身體健康運作。例如當身體受傷時,鳳梨酵素即是身體組織修復的好幫手;或是納豆酵素維持心血管健康等等。

 

跨界合作新突破,保健食品食品化

  深知酵素與營養對身體機能的重要。逢興生技在選擇酵素工廠為合作夥伴時,特別注意認證與工廠程序製作──ISO9001、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這些不只是逢興生技工廠的認證,我們同樣要求原料來源的酵素工廠也要經過高規格的考驗。而有鑑於市面上的酵素精華仍以液體為主,或口調配大多以成人為考量,逢興生技與酵素工廠開發新劑型保健食品,期望兼顧口味與機能性,超越市場期待。
逢興生技的專業保健食品研發團隊領先保健食品業界,耗時兩年全心投入保健食品食品化,成功開發劑型FRESH-Jelly新凍

F:Functional 機能有效
調配最適切劑量,可容納比一般劑型更多的有效成分。

R:Relish 好吃美味
口味、Q軟度都可以調整,跨越年齡限制,讓大小孩都愛吃酵素。

E:Effective 快速吸收
水溶性成分,營養酵素直接吸收,讓身體沒有負擔。

S:Slim 輕盈健康
絕對零脂肪、保證低熱量,不用擔心吸收多餘的糖份。

H:Handy 攜帶方便
旅行、出差,上班前,酵素新型態輕食包裝隨時補充。

 

  逢興生技保健食品在第一階段針對各式功能成功開發:運動油切、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緊接開發女人青春美麗、身體靈活好動等等酵素的FRESH-Jelly新凍,讓不同的酵素與營養素各司其職互相搭配,達到最高保健效果。

欲知更多以酵素為基底的保健食品代工,或特定功能訴求想搭配多種蔬果酵素精華,歡迎聯絡我們或寄信至service@welbloom.com.tw,由專人為您服務。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酵素工廠跨界合作開發「FRESH-Jelly新凍」開創保健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