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養應時變,逢興生技萃漢方煉養生四劑

 

猝死好發的季節,冬季威脅生命的致死病

  在冬天除容易感冒、手腳冰冷、咳嗽、和皮膚乾燥外,更是心血管與心臟疾病的好發時節,全球半數以上的死亡人口因慢性病死亡,缺血性心臟病和中風急病在過去15年來,一直是全球前兩大的主要死亡原因……冬季好發死亡疾病

東方養生與西方營養,傳統保健的科學根據

  延年益壽需要「養生」保健,中醫是東方養生思想,西方從營養學而來:東方偏好使用已薑為底燉補成藥膳補品,西方人習慣使用如維他命、接骨木莓、紫錐花等可以增強免疫力食品。現代科學發現薑的功效來自其中特殊的植化素(將烯粉、薑辣粉、薑酮等),具有優異抗氧化、抗發炎、抗真菌、抗病毒的效果……閱讀更多老祖宗智慧的科學根據

從傳統的藥燉到即食的保健食品,更方便的健康選擇

  以科學方式精粹植物中功效成分,降低傳統「燉補」中的雜質與營養成分損失,且針對冬季基本的營養補充、暖身、心血管疾病預防、流感預防,將複方萃取物以黃金比例搭配,打造健康方便的科學漢方保健品。不再需要熬煮四小時也可以擁有八珍十全的營養……閱讀更多新型態保健優勢

逢興生技薈漢方百草創新研發:養生四劑

  逢興生技薈傳統漢方淬煉中草藥精華,創新研發養生四劑保健食品,推出冬季四大配方:強心、暖身、體健與水膚,由內而外,由點到面,全方位建立新食代養生之道。

 養生之計-暖身:針對外食外族群、體虛體質族群所設計,逢興生技以中醫常用藥材、現代醫學研究證實有功效的薑為基底,開發可直接食用也可沖泡飲用的凍膏養生飲品,藉由草本精華配方,幫助體內產生能量,血流順暢,增加體溫,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改善手腳冰冷。

  逢興生技使用科學方法,打破傳統漢方藥燉,研發冬季科學補身:強心、暖身、體健與水膚,由內而外,由點到面,全方位建立新食代養生之道,欲知更多逢興生技的創新技術與針對不同客群打造的養生四劑,請至:專新智誌Vol3「立冬養應時變-逢興生技淬漢方煉養生四劑」

  上篇回顧:專新智誌Vol2「唯有逢興才能安心-談FRESH Jelly™新凍 機能型晶凍劑型」上篇

逢興生技,立足台灣的保健食品研發專家

 

 

專新智誌, 全部文章, 逢興相關新聞 逢興生技冬季保健對策! 東方季節養生&西方營養學,成就新食代養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