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敏兒麥亂來!遠敏強身又健體

過敏-無麩質-保健食品代工

 

麩質比你想得更危險

「麩質(gluten)」近年被醫界與各大媒體廣泛討論,是一種存在於小麥、大麥、黑麥等麥類的混合多元蛋白質,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列出了五十五種可能因進食麩質引起的病症,其中包括:骨質疏鬆症、過敏性腸疾病、炎症性腸疾病、貧血症、癌症、疲勞、口腔潰瘍、類風濕關節炎、紅斑狼瘡、多發性硬化症,以及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麩質也與許多精神病及神經系統疾病有關……馬上瞭解更多過敏危機!

「無麩質」一詞背後的巨大商機

世界各地刮起了一場「無麩質飲食(gluten-free diet)」旋風,以美國為例,有醫療需求而須戒斷麩質者占不到總人口10%;但調查顯示有30%美國人正嘗試戒斷麩質,亦即多數無麩質食品消費者其實並非僅單純醫療上的需求,資料顯示全球的無麩質食品零售額逐年高漲……想知道全球無麩質商業趨勢嗎?

抵擋慢性危害,急需層層保護

而不只麩質,生活中充斥著過敏原,免疫系統對於一些外來的物質或病原體除了應有的反應之外,產生了過度敏感的反應,如此不但原來的保護反應無法發揮,反而還會造成人體的不適,影響身體健康。過敏飲食調養,除了傳統上攝取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維生素C、維生素E等營養素及益生菌外,最近有些新的研究指出,β-葡聚糖(β-GdAP)、白藜蘆醇等新的營養物質,對調節免疫力有顯著的幫助……補充知識層層保護的科學妙方

遠敏四步,全效保護

逢興生技,立足臺灣的保健食品研發專家歡迎洽負責業務或與我們聯繫取得閱讀密碼現代人對食物過敏的現象越來越多,為調節生理機能,多一層防護,遠離紅癢、鼻水與不適,逢興生技特別開發四步驟:第一步對抗不適來源:菌主駕到,眾敏平身,日本專利草本萃取搭配酵母菌,高品質嚴選專利原料提升生理機能,提供抵抗外來物防護罩,成為無孔不入的強者,揮別以往的體弱多病,一包在手,即食即保護! ……立即閱讀完整的遠敏四步驟 

 

逢興生技由無麩質市場看保健食品趨勢,針對不同原因引起之過敏,開發四步遠離過敏源,全效保護敏感體雙向調節免疫系統,達到遠敏強身又健體。

專新智誌, 逢興相關新聞 全球颳起新飲食旋風!「無麩質飲食」遠離過敏發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