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08專新智誌EDM

識智不煩惱·補強中樞神經好

  • 高齡化社會,失智成隱憂

  現代人不只是想長壽,而是渴望健康地長壽;高齡者生病時,不僅喪失生活品質,更失去自主決定的意志。國際失智症協會(ADI)顯示,每增加5.9歲,失智症發生率便增加一倍。國際失智症協會指出:全球有990萬名失智症新增病例,平均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

  • 失智經濟市場

  失智無法治療,因此預防更重要。民眾意識提升,護腦相關保健市場隨之蓬勃發展。2015年全球緩老護腦產品市場規模為122億美元,預測到了2020年將成長至142 億美元的規模…看更多護腦相關保健食品經濟規模。

  • 失智預防勝治療

  針對失智症的藥物僅能延緩病程,同時普遍具有不良的副作用,造就了保健食品市場發展的利基。DHA是全世界市場上的寵兒,歐美市場常有假馬齒莧、南非醉茄做護腦原料;薑黃、紅麴則是東方以中藥材的角度被廣泛開發的原料。近年的研究顯示,生酮與新型態多酚等元素,對腦部保健更是大有益處……醫療數據會說話!失智預防勝醫療。

  • 每人都該知道的護腦產品

  現代社會生活步調快,平均年齡高,每個人都受失智症的威脅。不讓腦袋成為絆腳石,逢興生技的【愛智】幫助年長者保持靈光記憶,不沉浸負面情緒,雙專利配方搭配最吸晶熱銷原料,國際研究數據最佳佐證,不需教育市場,讓你直接打中消費者的心。

逢興生技•立足台灣的保健食品研發專家

前往查看全文:專新智誌Vol8 識智不煩惱,補強中樞精神好 上篇

想了解更多代工商品

想了解更多逢興生技的六大劑型

專新智誌, 逢興相關新聞 失智預防應及早!老人腦部保養防止退化成重要保健趨勢之一!